销售热线:021-66397982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 -> ›› 新闻资讯›› 产品知识
水泵在环保行业的作用   

如今低碳节能环保的概念已经渐渐深入人心,节能减排的行动正在各行各业逐步施行。为了积极响应这一号召,水泵也要节能的概念就产生了。节能也要讲究技巧,在使用水泵时,一些小细节的调整,就足以节能一大半。以下为各位介绍的就是水泵节能小技巧。

  1、不用高射炮式出水管。因为这种出水管增加能耗。同时使水泵出水口正对水池。

  2、能用电动机的就不用柴油机或者汽油机,有条件用三相异步电动机的不用单相异步电动机。

  3、在保证进水清洁的前提下,可去掉滤网。

管道排污泵8

  4、要对水泵的各密封部位仔细检查,防止水泵进水。若水泵进了空气,出水量会明显减少。

  5、尽量缩短管路。

  6尽量加大出水管直径。

  7、及时清除管道内的堵塞物。异物留在进水管、叶轮或导流壳流道内,将使出水量减少

  8、尽量采用联轴器直接传动,这是因为联轴器直接传动比皮带传动效率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