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热线:021-66397982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 -> ›› 新闻资讯›› 产品知识
多级离心泵的特点及保养   

多级离心泵就是就是有多个叶轮的离心泵,叶轮的目的主要就是提高水压。等待气体从真空泵内吸出之后,整个工作环境就会变得真空了。多级泵就是依靠容积变化从而实现吸气,压缩和排气的,因此他是可以改变的离心泵。

多级泵4

      在机构上面多级离心泵采用的是定子,轴承,转子和轴封四大部分组成的。多级泵定子的功能是吸入段、中段,吐出段和导叶而组成的。多级离心泵多数用于园林,石油,化工,轻工,医药和食品等多个行业,在工业中多数工业用途,比如正常的真空过滤,真空引水,正空送料,真空蒸发,真空浓缩,真空脱气,真空回潮等等,而除了一些可燃气体或者含有水的气体除外的。
       
在保养方面多级离心泵在使用时,应该多主要卫生,除尘,除湿;在使用之前要检查装备是否有松动和老化的现象,再看看个部件是否是灵活的;在看看是否需要加入润滑剂,加入润滑剂的时候要注意方法,不要弄的到处都是;拧下多级泵的水塞,然后注入液体或者液浆;拧动看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;在使用是轴承的问题不能超过三十五度,最高问题不能超过八十度。最后要注意使用人员的安全,在使用多级离心泵时要好好的检查好装置,这样的话才能确保使用人员的安全,规范操作多级离心泵才能使他的寿命更长久。